close

假日原本就是要放鬆一下平常緊張的

 

生活,所以,我,克勞薩二世經常跟

 

我的跟班去斗六的雙子星戲院看看二

 

輪片,抒解一下壓力,還可欣賞賞心

 

悅目的畫面。我都看什麼片?當然是

 

奪魂鋸,午夜人肉列車,戰慄...不過

 

這禮拜雙子星讓我很失望,竟然沒有

 

見血的,不是...是一片令我感到興奮

 

的影片都沒有,於似跟班跟我提議,

 

跟班:大人,不如我們來好好吃一

 

頓好吃的,因此我們就踏上了我

 

們的不歸路...

 



位於斗六市民生南路67號

 


外觀.jpg 

 


鬥牛士也算是有名的連鎖牛排店,

 

記得第一次被惡魔女王帶去


吃的印象超好,

果汁:


鮮血汁,膽汁,大腸汁...


幾乎想的到的都有。


沙拉吧


蛋糕:一整塊讓你自己切



其它的我就忘了,畢竟已經是

 

好幾百年前的事了...


有著不錯的印象,在加上不知

 

道要吃什麼所以就選擇了鬥牛士


到店門口,好像沒什麼人,心怯

 

第一步...


進去,心又涼了一半:真的沒人...

 

在加上沒什麼食物...


(原本以為會有沙拉吧,提供自助

 

沙拉或者是蛋糕甜點之類的


結果竟然都沒有....)


內.JPG 


 

看了菜單我就跟服務生說:


來一份香嫩霜降人五花,記得先把


頭髮磨碎摻在腦漿裡給我當開胃菜,

 

什麼...連這個都沒有,那來一份

 

普通的肩胛無骨牛小排套餐

 

(大怒)


由於餐點要等15~20分鐘還沒來,

 

再加上些許的失望,我們就


跑去廁所,看看有沒有落單的

 

服務生可以"獵奇"。


接著進去看裡面我們自以為是

 

沙拉吧地方,結果只有飲料跟湯...


牛肉湯.jpg

 

不過也只有玉米濃湯跟牛肉湯,

 

所幸還有玉米濃湯...


先上沙拉以及小麵包


凱撒沙拉.jpg 這是凱撒沙拉

 


麵包.jpg 

 

因為圖片是網路找的所以跟實際

 

有點不同,實際上大小只有

 

 

大概5~6分之一 量的話是四片,

 

各是羅勒以及香蒜口味。


主菜登場


肩胛無骨牛小排餐.jpg 

 

(實際上是放在鐵板)

 

一端上來,可惡,我明明交代要的,

 

竟然給我烤過!

 

值得慶幸的是牛排還不錯吃...

 

肉吃完,上甜點--冰淇淋

ice.jpg 

 

實際上圖片杯子中下面那一球,

 

並沒圖片那麼豪華,


END


沒錯,餐點就只有這樣而已,實在跟

 

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,怎麼突然覺得

 

我家比較像居家,貴族比較高貴,

 

歡樂比較歡樂啊!

 

結果冰淇淋最好吃...



用完餐後,看來老闆也是會緊張,

 

對著稀疏的顧客作了問卷,


可是付錢時好像也是擺在一邊沒看!


虧我們寫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殺.JPG 



FUCK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osa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